Violations Detected : 1 (求助 急)

[复制链接]
3454|0
 楼主| tigris 发表于 2008-4-11 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马上要送去做板子了&nbsp;&nbsp;请教<br /><br />Processing&nbsp;Rule&nbsp;:&nbsp;Clearance&nbsp;Constraint&nbsp;(Gap=0.3302mm)&nbsp;(InNet('+5V')&nbsp;Or&nbsp;InNet('+24V')&nbsp;Or&nbsp;InNet('-12V')&nbsp;Or&nbsp;InNet('-24V')Or&nbsp;InNet('DGND')Or&nbsp;InNet('GND4')Or&nbsp;InNet('AGND')),(All)<br />Rule&nbsp;Violations&nbsp;:0<br /><br />Processing&nbsp;Rule&nbsp;:&nbsp;Width&nbsp;Constraint&nbsp;(Min=0.3mm)&nbsp;(Max=2mm)&nbsp;(Preferred=2mm)&nbsp;(InNet('DGND')Or&nbsp;InNet('AGND')&nbsp;Or&nbsp;InNet('GND1')&nbsp;Or&nbsp;InNet('GND2')Or&nbsp;InNet('GND3')&nbsp;Or&nbsp;InNet('GND4'))<br />Rule&nbsp;Violations&nbsp;:0<br /><br />Processing&nbsp;Rule&nbsp;:&nbsp;Width&nbsp;Constraint&nbsp;(Min=1.5mm)&nbsp;(Max=1.5mm)&nbsp;(Preferred=1.5mm)&nbsp;(InNet('+24V')&nbsp;Or&nbsp;InNet('+5V')&nbsp;Or&nbsp;InNet('-12V')&nbsp;Or&nbsp;InNet('-24V'))<br />Rule&nbsp;Violations&nbsp;:0<br /><br />Processing&nbsp;Rule&nbsp;:&nbsp;Short-Circuit&nbsp;Constraint&nbsp;(Allowed=Yes)&nbsp;(InNet('AGND')),(InNet('DGND'))<br />Rule&nbsp;Violations&nbsp;:0<br /><br />Processing&nbsp;Rule&nbsp;:&nbsp;Broken-Net&nbsp;Constraint&nbsp;(&nbsp;(All)&nbsp;)<br />Rule&nbsp;Violations&nbsp;:0<br /><br />Processing&nbsp;Rule&nbsp;:&nbsp;Height&nbsp;Constraint&nbsp;(Min=0mm)&nbsp;(Max=25.4mm)&nbsp;(Prefered=12.7mm)&nbsp;(All)<br />Rule&nbsp;Violations&nbsp;:0<br /><br />Processing&nbsp;Rule&nbsp;:&nbsp;Hole&nbsp;Size&nbsp;Constraint&nbsp;(Min=0.0254mm)&nbsp;(Max=4.76mm)&nbsp;(All)<br />Rule&nbsp;Violations&nbsp;:0<br /><br />Processing&nbsp;Rule&nbsp;:&nbsp;Width&nbsp;Constraint&nbsp;(Min=0.254mm)&nbsp;(Max=0.254mm)&nbsp;(Preferred=0.254mm)&nbsp;(All)<br />Rule&nbsp;Violations&nbsp;:0<br /><br />Processing&nbsp;Rule&nbsp;:&nbsp;Clearance&nbsp;Constraint&nbsp;(Gap=0.254mm)&nbsp;(All),(All)<br />Rule&nbsp;Violations&nbsp;:0<br /><br /><br />Violations&nbsp;Detected&nbsp;:&nbsp;1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76

主题

175

帖子

0

粉丝
快速回复 在线客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