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ic电子技术开发论坛 AD 相关帖子
AD 标签:

AD

最新发表 / 热门讨论

版块 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用单片机的AD输入引脚产生随机数 侃单片机论坛 hungrywolf 2008-6-2 7 2784 gtw 2008-6-3 21:31
实时系统是否能实现这个功能 ARM技术论坛 eagle758 2008-6-2 1 2047 dld2 2008-6-2 18:26
STC89C52和89LE516AD 侃单片机论坛 51yao 2008-5-30 5 2227 5880527 2008-8-3 18:24
44b0开发板无法调试运行
开发板调试flashADRF
ARM技术论坛 聆风 2008-5-30 10 3072 聆风 2008-5-30 18:25
STC89C52和89LE516AD 新手园地 51yao 2008-5-30 1 2059 高勇 2008-6-4 09:03
关于ADC121S101
ADCdcADC1AD
新手园地 lylbxm2006 2008-5-31 1 1949 ayb_ice 2008-6-2 16:35
为什么在输入信号中加入Dither后,ADC的输出会得到更好的结
ADC信号dcADni
模拟技术论坛 Analog921 2008-5-29 3 3536 qczq 2008-6-1 20:56
单片机随机数产生,用AD脚悬空 通信技术 hungrywolf 2008-6-2 1 2586 bg6nw 2008-6-6 03:51
AT89C51 嵌入式操作系统论坛 renshuyue 2008-5-31 1 2195 xb007 2008-5-31 22:33
三星flash芯片K9F1208U0B 困惑 迷茫 嵌入式操作系统论坛 李鑫旺 2008-6-2 8 4342 李鑫旺 2008-6-6 15:45
建议封杀TI的ads8364!
ADSTIADS8364AD芯片
DSP 技术 r_xd 2008-6-2 0 2361 r_xd 2008-6-2 10:41
如何在CCS中查看编译出的代码容量有多大?
ccs代码编译AD
DSP 技术 herozoujie 2008-6-2 2 3338 arm18 2008-6-4 16:53
各位好,这里有一个宏定义,看不明白.帮忙看看.
ovCOMADANDM
侃单片机论坛 mikezhong 2008-5-31 0 1947 mikezhong 2008-5-31 23:48
TS流发送盒,有用吗? 数字广电 dvb_box 2008-6-1 2 3179 dvb_box 2008-6-10 10:02
跪求汇编程序!~!~ ARM技术论坛 kimyong 2008-6-1 1 2182 simon21ic 2008-6-1 14:44
!!帮忙推荐一本专门讲 BOOTLOAD的书!!! ARM技术论坛 avocationA 2008-6-3 5 2546 dadong 2008-6-22 00:02
求助 数据拦截软件
软件ADSUSBAD
ARM技术论坛 Denish 2008-5-31 0 1443 Denish 2008-5-31 20:46
KEIL 堆栈
keilADSADckST
ZLG qbasic 2008-5-31 0 2165 qbasic 2008-5-31 21:07
关于LPC2134
LPCpcAD
ZLG mindray100 2008-6-2 3 2191 lifangying 2008-6-4 15:50
建议封杀TI的ads8364!
ADSTIADS8364AD芯片
德州仪器模拟论坛 r_xd 2008-6-2 5 3939 pwch 2008-11-11 17:52
在线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