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|订阅

今日: 0|主题: 21990|帖子: 117762

请高手指点 不胜感激
2008-5-26 13:02 2 2374
请问Protel99原理图SCH能转CAD图吗?
2008-5-25 21:14 1 5312
电源分割层问题
2008-5-25 20:41 0 2188
晒图 我的电源层分割有问题 请指教
2008-5-25 20:38 3 2385
proteldxp画导线时的一个问题
2008-5-25 18:26 15 4879
也是打印问题
2008-5-23 21:26 2 2130
原理图纸张弄错了怎么该 我想用A4 的打,但误用了A
2008-5-23 14:10 2 2372
在LabWindows环境下对GPIB接口的控制
2008-5-23 09:23 0 2974
我也来晒一下PCB digest
2008-5-22 20:23 6 3630
0.5pitch BGA layout
2008-5-22 20:01 1 4578
新手晒板,大家给点意见
2008-5-22 15:41 0 2220
tsop 28脚 PCB元件封装
2008-5-22 14:10 2 2611
一个子板母板的接地问题,大家讨论一下
2008-5-22 11:11 1 3111
救命啊,我的第一次PCB,静电试验没通过!
2008-5-21 19:52 2 3005
怎么修改PROTEL99SE里的金手指,我只要三个
2008-5-21 16:59 10 5835
问几个简单的问题
2008-5-21 15:05 5 2363
我的PADS第一块PCB板,请个建议,谢谢!
2008-5-21 13:27 4 2287
ad6.8的问题
2008-5-20 00:34 5 3103
大家都用什么软件画板子?
2008-5-20 00:13 15 7101
请教关于DXP的导入问题
2008-5-19 19:14 1 2710
请教一个关于AD6的操作
2008-5-19 10:01 0 2091
元件封装不会了。
2008-5-18 17:12 5 3170
喇叭与IC输出的频响
2008-5-18 12:34 0 1840
请教下高手们,自己绕的开关变压器怎么封装啊???
2008-5-18 08:44 2 2340
新手:如何学习绘制PCB
2008-5-17 10:10 3 3096
问个关于印制板制图方面的国家标准的问题
2008-5-17 10:02 0 2150
元件的顶层焊盘上如何可以盖上绿油???
2008-5-16 13:01 10 11432
如何把图片做成 Protel PCB的封装库
2008-5-16 11:31 1 2656
断铜皮问题
2008-5-16 11:09 10 3958
层次原理图生成网络表的问题
2008-5-16 09:01 8 4738
怎么装PADS2007
2008-5-16 08:39 5 2738
元器件怕热,怎么办?
2008-5-15 15:24 2 2457
请教protel99的pcb中怎样生成每个原件的坐标文件?
2008-5-15 12:28 4 3592
单面板元件面上的飞线如何画?
2008-5-14 21:34 9 5540
敬请关注:2种PCB绘制方法的区别
2008-5-14 14:57 5 3252
救命啊~PADS2007LOGIC 用不了啊
2008-5-14 06:44 1 2160
大家多批评,谢谢(外框210*150,双面板)
2008-5-13 19:53 19 4673
求助:orcad10.5为什么打不开dsn文件
2008-5-13 16:53 0 5048
请教Protel99异型电路板 铺地!
2008-5-13 15:43 7 3965
汽车后退警报器PCB
2008-5-13 14:54 1 3180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线客服 返回版块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