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版专家: JackyFU, MG_FAE, mg_sz
收藏本版 |订阅

今日: 0|主题: 13281|帖子: 171447

可以12V的电源适配器加上LM7805将220V交流转变为5V直流吗
2021-3-2 22:36 11 1272
重新开始仿真才会出现第二次结果  ...2
2021-3-2 22:06 23 1195
赋值的意思
2021-3-2 21:34 13 542
51单片机端口怎么无法输出低电平?
2021-3-2 18:46 12 813
ICE上所有的指示灯都不亮了
2021-3-2 18:43 10 799
我把int y; 改成uint y; 程序运行就不对了
2021-3-2 18:41 9 653
程序哪错了
2021-3-1 23:46 12 615
发送指令问题
2021-3-1 23:16 4 501
MA84G564的48pin的片子36脚能提供多大电流
2021-3-1 22:43 8 498
为什么用U2烧录器读出来的0X03400(起始IAP地址)还是FF?
2021-3-1 22:35 8 670
学好电子设计
2021-3-1 22:10 10 1019
脱机ISP
2021-3-1 12:39 12 772
单片机串口通信有的时候接收数据不正确
2021-2-28 23:54 13 791
[疑难问答] 82e54 spi slave
2021-2-28 17:34 0 722
堆和栈的地址空间是否一定要连续?
2021-2-19 19:01 16 1054
自从led亮了后,一连着单片机就亮,怎么办?
2021-2-19 19:00 13 561
关于I2c总线的编程无法实现
2021-2-19 19:00 12 767
时钟芯片断电再上电时间不走
2021-2-19 11:26 10 748
关于IAP操作具体耗时周期数哪里可以找到? attach_img
2021-2-17 22:08 6 440
单片机定时器怎么学习呢?
2021-2-17 20:58 9 615
多机通信 attach_img  ...2
2021-2-17 20:32 26 2955
[疑难问答] mpc82e54 spi 主从结构的调试方法
2021-2-14 19:41 0 796
为什么到15v后误差突然变那么大 分压不是比例的么 attach_img
2021-2-9 23:57 15 583
不懂从哪下手
2021-2-9 22:41 13 668
1602显示温度
2021-2-8 08:57 9 986
瞬间过高电流LED是怎么撑的住的?  ...2
2021-2-7 23:55 29 2163
先TR0=0将定时器关闭
2021-2-7 23:41 8 607
低于0或高于5V
2021-2-7 23:16 7 1103
例程
2021-2-7 22:54 4 405
我编的程序使用2个定时器的时候经常不能正常工作
2021-2-7 22:42 16 530
MA805 读写0Xf000地址的IAP数据不正常
2021-2-7 22:12 17 731
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出错了
2021-2-7 21:58 7 515
返回的是"8A"
2021-2-7 21:34 8 565
MA82G5B16S20复位脚如何配置成普通IO,P4.7呢
2021-2-7 21:23 4 429
接到P1、P2、P3口时,就只有高电平了 attach_img
2021-2-6 14:33 14 775
异步接收的模式
2021-2-6 14:32 11 633
汇编错误
2021-2-6 13:56 8 690
程序问题
2021-2-6 13:09 15 596
通过RS232将一组24位的字符串由PC传送给51
2021-2-6 12:47 5 725
擦除命令
2021-2-6 12:22 4 373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线客服 返回版块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