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|订阅

今日: 0|主题: 21990|帖子: 117762

Allegro怎样从一个pcb文件生成封装库?
2011-4-18 16:42 4 5418
自己的第一块板子,希望大侠拍砖 attach_img  ...2
2011-4-18 14:13 35 6071
蛇型曲线的作用 attachment  ...23
2011-4-17 23:16 43 8497
为什么往PADS Logic插入位图和文档都不行
2011-4-17 17:36 3 4372
哪有proteus**版
2011-4-17 16:15 9 3599
网络表出错,不知么原因. attach_img
2011-4-17 16:09 4 2463
请教:板子上的那两块金色的铜皮什么作用? attach_img
2011-4-16 09:57 6 5299
求推荐PCB做样板的公司
2011-4-16 09:28 4 2393
刚做的运放PCB,请大家批评批评 attach_img
2011-4-15 22:43 7 2928
请问如何检查画PCB飞线连完了没有?
2011-4-15 14:22 3 5633
两条导线平行间隔很接近耦合问题
2011-4-15 00:25 11 5017
双面板中模拟地,数字地覆铜的问题
2011-4-14 16:40 8 7649
请教用protel软件中,怎样使安装孔位与地的敷铜连在一起?
2011-4-14 15:06 3 4329
为什么我的Protel老是死机呢?
2011-4-14 14:34 2 2584
请教 attachment
2011-4-14 11:11 1 2032
版主老大 attach_img
2011-4-14 11:03 2 2333
版主帮忙啊 attach_img
2011-4-14 10:28 7 2488
pcb封装请教 attach_img  ...2
2011-4-14 09:44 20 4857
输出gerber文件时的错误 attach_img
2011-4-14 09:34 5 3158
小弟画了块PCB请各位指教一下不足之处 attach_img
2011-4-14 02:28 17 3651
送给PCB板制作厂家的是什么文件啊?
2011-4-13 11:19 4 4173
我有个angel的pcb文件想转成protel的
2011-4-12 09:19 1 2172
发个穿越贴,祝贺pa2792担任PCB版主  ...23
2011-4-11 15:33 44 7332
谁有99SE贴片库
2011-4-11 15:27 1 1901
有没有必要升级到PROTELDXP
2011-4-10 05:37 4 2588
PCB技术
2011-4-8 17:33 5 2490
JZC-23F(4123)继电器封装尺寸 attachment
2011-4-8 14:49 2 6332
如何用PADS Logic 画400多引脚的元件?
2011-4-8 13:07 3 6229
2010年4月1日起Altium将再次上调软件价格
2011-4-8 12:52 11 5636
八层板如何规划各层分布
2011-4-8 09:43 9 13307
求助:单面混装板生产工艺路线-工艺不熟害死人哇。。
2011-4-8 08:55 7 3641
Protel中贴片电感的PCB封装分铁芯与不带铁芯的区别吗? attach_img
2011-4-8 08:54 4 5068
AltiumDXP安装问题求解
2011-4-7 17:04 13 4118
pcb焊完后怎么清洗掉上面的松香?  ...2
2011-4-7 17:00 21 12713
logic 怎么添加电源标号?
2011-4-7 14:16 2 3637
protel99的问题,希望有高手!在线等 attach_img
2011-4-6 20:34 7 3152
我要在这个板块大兴土木了,欢迎大家支持! digest  ...23456..8
2011-4-6 19:33 156 30060
速度和质量的电路板公司
2011-4-6 16:26 2 3284
我是新手,大家推荐一本Protel 99 se 书给我把
2011-4-6 10:40 4 3011
求Altium Designer 的书 agree
2011-4-5 18:16 5 7241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线客服 返回版块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