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ic电子技术开发论坛 AD 相关帖子
AD 标签:

AD

最新发表 / 热门讨论

版块 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再次请教8051扩展SRAM!急!
SRAMWireADpsse
ZLG Djwbit 2008-5-8 1 3224 zlgactel 2008-5-8 21:15
ADC请教,ADC0电压不为0,0.6V左右,如何改进
ADC电压dcAD
侃单片机论坛 飞云腾龙 2008-5-8 6 2594 香如故 2008-10-14 20:52
请问贴片M8为什么有两个VCC ? 都要接5V吗?
ADCAVCdcAD
侃单片机论坛 turboc 2008-5-7 3 3274 zhanan 2008-5-9 13:50
新手请教周工bad symbol的问题
symbolmbADADS编译
ZLG roseting 2008-5-6 2 2389 roseting 2008-5-6 16:55
讨论一下14位以上AD的抗干扰问题 仪器仪表 hycontek 2008-5-6 2 2824 FJIYU 2011-5-17 16:26
请教:关于查表指令
指令ADtabledcse
ST MCU cd666 2008-5-5 3 2572 香水城 2008-5-6 09:44
ad7864 新手园地 fuxincau 2008-5-8 0 1384 fuxincau 2008-5-8 15:29
TLV5620 新手园地 fuxincau 2008-5-7 1 1595 fuxincau 2008-5-7 10:11
如何实现用单片机的IO口切换不同的AD电压基准? 模拟技术论坛 lydzzhx 2008-5-4 3 2565 zjp8683463 2008-5-5 10:52
帮忙,需要找个能替换AD592的温度传感器芯片 电子技术交流论坛 sonas 2008-5-5 4 3604 sonas 2008-5-7 11:18
请教各位大虾,音频AD(codec)和普通AD有区别吗? 电子技术交流论坛 ahong007 2008-5-8 3 4615 locky_z 2008-5-29 11:12
hao
封装电容电阻ADIO
电子技术交流论坛 永强 2008-5-7 2 2283 小李志 2008-5-8 16:01
大家好,请教关于M16 AD问题,(外部基准)
ADdcADC电压DCS
侃单片机论坛 www8818 2008-5-7 2 2444 www8818 2008-5-7 16:34
ADC的连续采集。如何应用
ADCdcAD
侃单片机论坛 飞云腾龙 2008-5-8 2 3701 hotpower 2008-5-11 04:37
S3C+UBOOT新手群 ARM技术论坛 icecut 2008-5-4 1 2091 l0p0c 2008-5-4 14:02
求教 ARM 汇编语言
ARM汇编语言ADSads1AD
ARM技术论坛 boiya 2008-5-6 3 2686 boiya 2008-5-7 09:48
为什么这样初始化
ADDRADDDRdcCD
ARM技术论坛 jack.king 2008-5-7 0 1864 jack.king 2008-5-7 21:33
请教有关AD7864
ADIOsedcST
ZLG fuxincau 2008-5-8 6 1996 zlgarm 2008-5-10 09:53
还有一问,如果AW16某个脚作为AD用,那么是配置为输出0还是输 飞思卡尔 单片机 jatkai 2008-5-6 2 1725 jatkai 2008-5-7 00:02
关于数据位扩展的问题
STiclogicADni
EDA 技术 snowtx 2008-5-4 1 1989 cbutterfly 2008-5-4 16:16
在线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