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|订阅

今日: 2|主题: 37134|帖子: 381319

麻烦大牛给我讲一下NPN-PNP串联的运放输入级的好处。
2009-5-5 12:50 1 3952
关于电路叠加定理的疑问,请问大家
2009-5-5 07:49 5 2445
IC设计经验(转载)
2009-5-5 00:46 0 1731
一个产品做好之后都要经过哪些测试啊?
2009-5-4 21:16 5 2177
关于电感器的疑问!!!
2009-5-4 21:12 2 2510
请教:用磁环电感感应出来电动势的问题
2009-5-3 14:32 1 2444
三角波形怎么做出来的
2009-5-3 09:37 1 1876
这个电路的输出为什么有个固定的漂移
2009-5-2 11:50 7 2844
光隔离可控硅的使用问题
2009-5-2 11:20 2 2204
控制信号的电平触发,怎么变成上升沿触发?
2009-5-1 23:06 5 3639
热电阻 电桥测量的非线性问题求助
2009-5-1 22:52 8 3448
热敏电阻选型
2009-4-30 22:54 7 2241
普通多个LED等焊成一个字,这样的驱动电路怎么做啊?
2009-4-30 11:06 6 2846
TI REF5025 3ppm 0.05%,这个参考源还不错
2009-4-30 10:48 7 3299
帮看看驱动电路
2009-4-30 10:25 1 1668
如何判断蜂鸣器的极性和是否是好的?
2009-4-30 00:08 1 4018
开关稳压电源不能工作,请大家帮忙。
2009-4-29 23:27 16 3504
求教: 压电振荡电路参数的计算
2009-4-29 23:24 5 2503
TIP42C/41C三级管相对与9013/9012的区别
2009-4-29 21:51 1 2960
急!!请教关于AD820
2009-4-29 20:36 17 3665
帮我看分析下图啊!
2009-4-29 16:05 0 1930
请教热电偶测温
2009-4-29 15:30 0 1895
请教直流电压衰减测量电路
2009-4-29 15:19 3 4556
推挽电路求助
2009-4-29 13:09 2 2752
两个无线接收模块规格书上的接收灵敏度相差3dB
2009-4-29 11:20 6 2699
4148的用处
2009-4-29 01:27 2 2306
我自己的一个奇怪的做法
2009-4-28 20:01 15 3188
正弦波发生器电路问题
2009-4-28 17:20 11 3315
5v基准如何产生
2009-4-28 16:48 2 2692
请教:这个波形正常吗?
2009-4-28 16:35 2 1245
如何用示波器看电路的带宽?
2009-4-28 16:03 4 2363
有做过电荷放大器的朋友吗?
2009-4-28 15:43 3 2677
火焰探测器
2009-4-28 11:24 3 4264
[高手]来相助!!!相移问题。
2009-4-28 08:40 6 2683
帮忙分析一下这个电路怎么来选择元器件
2009-4-27 23:06 10 3040
求教mos管压降问题
2009-4-27 21:55 6 4348
电路噪声!请先看看图
2009-4-27 17:37 13 3476
关于三极管导通的条件的疑惑
2009-4-27 12:06 9 3215
请教高速运放自激振荡的问题
2009-4-27 11:44 6 4751
atmel h802
2009-4-27 11:33 0 2217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线客服 返回版块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