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|订阅

今日: 0|主题: 37134|帖子: 381319

这个声控电路帮忙分析一下吧!
2009-5-25 13:56 11 3578
104不解,是滤波还是钳位?  ...2
2009-5-25 12:46 27 4925
这个二极管和三极管有什么作用
2009-5-25 11:53 6 3643
瓷介电容 瓷片电容 陶瓷电容是一个东西吗?
2009-5-25 08:06 6 2529
产品快结束了,还有个问题急待解决,外部掉电保护
2009-5-24 19:59 3 3017
求助!识别一个电容
2009-5-24 15:19 2 1950
驻极体传声器使用的具体要求是什么?
2009-5-23 20:27 5 3107
LM358 想用其中一个运放产生正负5伏电压~ 请各位高手指点
2009-5-23 19:30 1 2194
为了省下个散热器,不择手段。(图)  ...2
2009-5-23 19:21 25 4844
对于增益提出疑问!一起黎参详下啦!
2009-5-23 17:24 0 1846
【求助】关于计算电感副绕组的电压问题
2009-5-23 17:21 0 2061
如何实现这样的功能  ...2
2009-5-23 15:55 22 4880
请问怎样用三极管使电源的mv级电压波动不反应到负载上?谢
2009-5-23 15:07 1 2372
晶振的 阻抗和频率的测量电路
2009-5-23 01:07 1 2753
低通滤波器用电容问题
2009-5-22 17:14 10 4109
交流直流叠加测量
2009-5-22 16:54 2 1924
关于硬件工程师的经验问题!!!
2009-5-22 09:05 15 3843
请问输出端加个这样的整流桥可以吗?
2009-5-22 07:58 15 4239
这个过零检测电路行么?
2009-5-22 07:30 8 2863
请教大家帮忙看看设计的 电路(定时器)...  ...2
2009-5-21 23:42 23 4249
求教一个电路问题~
2009-5-21 22:15 9 2947
求教这个电路
2009-5-21 22:00 9 2587
旋转编码器哪里有得卖
2009-5-21 21:37 12 3727
74HC245输入端上拉有什么用呢?
2009-5-21 21:29 12 8667
加个这样的RC滤波可以吗?
2009-5-21 21:28 9 2938
推荐两路的二选一IC
2009-5-21 20:11 4 2075
T8灯管控制板上有一个IC型号后三位为O2L
2009-5-21 14:44 0 2172
电容知识教程  ...2
2009-5-21 12:52 29 5464
MOS管作为电源开关,这样用可以吗?
2009-5-21 09:21 3 4251
485芯片驱动能力
2009-5-20 21:21 0 2690
谁能详细讲讲仪表放大器选型的问题?
2009-5-20 20:53 1 2842
电感的发出滋滋的响声
2009-5-20 16:51 15 6643
关于PLL的VCO问题
2009-5-20 09:39 1 2155
无线发射电路原来用的是外露16CM的拉杆天线,
2009-5-19 23:59 5 2433
单片机控制PWM电源,大家帮忙看看可行不?
2009-5-19 23:53 12 3217
问HDMI走线问题
2009-5-19 20:44 3 5262
校正电容
2009-5-19 17:15 2 2997
请大家帮帮忙!!!
2009-5-19 15:46 1 1925
请各位大哥帮忙分析下这个长尾差分
2009-5-19 15:44 3 2381
关于单片机I/O串电困恼,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?
2009-5-19 15:15 2 2660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线客服 返回版块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