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|订阅

今日: 1|主题: 22005|帖子: 117803

DDR2走线
2011-8-22 08:29 3 3860
PCB设计规则疑问 attachment
2011-8-21 09:45 13 2741
3d显示的布局 attach_img
2011-8-19 22:57 11 3751
看图哦双面板想要一个焊盘,底层有焊锡而顶层没有焊锡,
2011-8-19 22:40 13 7979
第一次画原理图和PCB,有些问题请教下大家
2011-8-19 21:49 2 1897
protel99se非正常关机后PCB元件库打不开了
2011-8-19 19:32 1 2658
ad9.1用了一段时间,挺稳定。推荐大家用用
2011-8-19 14:04 4 3106
altium designer 有没有恢复出厂设置的方式
2011-8-19 12:20 1 10788
~~~protel99里能不能在sch中选中一些元件,PCB里会发亮显示
2011-8-19 12:19 19 9258
protel是玩具软件,不同意请举手 attachment  ...23
2011-8-18 17:31 50 12043
protel 复制 粘贴
2011-8-18 13:00 4 6057
ORCAD16.3在生成网表时的一个错误
2011-8-18 10:06 1 3160
分层问题:layer与plane选择
2011-8-17 21:24 2 3968
Altium画PCB遇到的问题 attachment
2011-8-17 16:27 9 4085
PCB改板,布局之后无法布线!急!急!急!
2011-8-17 14:05 11 3308
PCB覆铜方式解释的疑惑
2011-8-17 14:03 6 3617
4层板覆铜问题请教!
2011-8-17 14:01 10 6550
第一次画板 LPC2132芯片 attachment  ...2
2011-8-17 13:35 21 5185
发一个更基础的PCB attach_img
2011-8-17 11:42 19 3727
关于PCB绘图中的复制和粘贴 attach_img
2011-8-17 09:48 10 6174
DXP2004原理图中移动元器件出错 attach_img
2011-8-17 09:47 10 5219
pcb连接问题
2011-8-17 09:06 3 2529
哪位好心人有PCB论坛的邀*码呀?
2011-8-16 23:50 5 3743
原理图导入PCB错误、、、 attachment
2011-8-15 19:48 3 2851
关于过孔 盲孔 通孔
2011-8-15 19:47 13 6127
封装,更新问题 attach_img
2011-8-15 10:36 7 2637
AD6 PCB检错的选项在哪里 attachment
2011-8-15 08:29 10 4056
如何检查PCB和sch的一致性
2011-8-14 11:18 6 3152
如何检查PCB和sch的一致性
2011-8-14 09:20 1 2252
单层板,怎么让通孔元件只有底层的PAD ,顶层没有
2011-8-13 14:27 5 7148
请教怎么在pads2007中直接加一个16脚的插座 attach_img
2011-8-13 11:58 5 3574
autocad转protel99se pcb attachment
2011-8-13 11:40 4 2993
64位的WIN7装不上Altium Designer 10吗?
2011-8-12 14:47 3 12297
直接覆铜和导线覆铜的区别
2011-8-12 09:04 5 2615
新手刚画的图,求挨板砖 attach_img
2011-8-11 20:24 6 2373
刚布的板,大家帮忙看一下!我是菜鸟 attach_img  ...23
2011-8-11 16:58 51 8369
求高人指教 attach_img
2011-8-11 10:04 4 2436
怎么把atoCADPCB转化成protel99se格式! attachment
2011-8-10 16:38 6 8355
中国PCB论坛邀*码
2011-8-10 12:30 1 2417
新手求教 attachment
2011-8-10 08:44 1 2197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线客服 返回版块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