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|订阅

今日: 2|主题: 21985|帖子: 117757

我的第二个PCB,请大家帮我看看,谢谢! attach_img
2009-11-19 15:10 5 2515
遇到一个问题请教一下高手们
2009-11-19 15:02 2 2216
请教:Protel DXP 怎样画非金属化过孔
2009-11-19 08:42 12 12434
大家一起学习AD6  ...2
2009-11-17 11:42 24 6303
菜鸟请教关于此板模拟数字地接法的问题 attach_img
2009-11-16 20:30 4 2838
要不要铺地?
2009-11-16 20:26 1 3644
菜鸟Lay 的4层小板(pads),挨板砖以求大侠指点 attach_img
2009-11-16 12:06 16 4602
急!怎么画三层以上是板子!
2009-11-16 10:05 1 3102
跪求PLCC48 PCB封装图
2009-11-14 14:16 2 3092
小板子与小板子之间的划痕怎么做上去?
2009-11-14 11:17 6 4216
99se中怎么去掉元件的标注
2009-11-13 18:31 5 6926
刚画的接口板,大家看看有哪些改进的地方? attach_img
2009-11-13 13:26 3 2630
OrCAD原理图中放置箭头 attach_img
2009-11-13 09:22 6 9806
手动布线,用LQFP48-M(大)好,还是-N(中),-L(小)好?
2009-11-12 19:40 0 2448
跪求PLCC48 PCB封装图
2009-11-10 16:34 1 3226
刚毕业就是经验少
2009-11-10 15:10 4 2771
zigbee的天线的文件如何转成protel可以用的
2009-11-9 22:59 2 3268
把导线放到焊盘上以后只能拉出一点导线
2009-11-9 21:20 1 2557
布线高手请进,关于交互式布线的问题
2009-11-9 21:12 4 4150
PROTEL DXP 2004 PCB布线时,导线和器件焊盘距离冲突??
2009-11-9 20:23 4 5946
刚开始做板子,看着和迷宫差不多,能帮我看一下吗? attach_img
2009-11-8 10:53 9 3612
今天画的板子 attach_img
2009-11-7 22:31 10 3570
请教一下,关于EN2004
2009-11-7 22:21 0 1903
Protel99SE 全宇宙最奇怪的现象 attach_img
2009-11-7 11:38 17 4311
protel dxp 2004的pcb图如何转换为protel99se的pcb
2009-11-6 23:27 2 7726
做手机LAYOUT须要掌握那些
2009-11-6 16:11 4 2876
在用到新器件时,PCB的封装要亲自动手画吗?
2009-11-6 16:07 11 4148
单片机的晶振布线问题
2009-11-6 16:06 2 5635
PROTEL文件转换为PADS文件
2009-11-6 13:09 3 3140
protel99的gerber文件扩展名是.dat吗?
2009-11-6 11:08 0 3764
大哥大姐们 小弟刚来请教一下
2009-11-5 12:26 5 3011
大哥大姐们 小弟刚来请教一下
2009-11-5 11:38 1 2249
滑动变阻器的问题
2009-11-5 11:29 1 5684
学习pads,遇到问题了。
2009-11-4 09:08 2 2094
关于铺绿油
2009-11-4 07:57 1 2407
PowerPCB中怎么样输入图片?
2009-11-3 21:57 3 4400
删了删了 attach_img
2009-11-3 21:34 1 2007
这一次用PADS2007,请指教
2009-11-3 21:04 1 2763
PCB工程师定薪水的依据是什么?
2009-11-3 18:40 2 2997
请问AD6导入power pcb格式文件的问题
2009-11-3 16:10 1 3292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线客服 返回版块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