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|订阅

今日: 0|主题: 21990|帖子: 117762

电路板焊接车间 洁净度有明确有要求吗
2010-11-9 16:45 5 4440
多块芯片在一块板上 电源怎么处理
2010-11-9 16:42 4 3110
关于数字地和模拟地分开覆铜的疑问。
2010-11-8 23:26 1 3264
PADS2005sp2打开文件的时候弹出这么一个对话框 attach_img
2010-11-8 23:05 1 2326
请教autocad画的结构图导入protel的问题
2010-11-8 22:00 4 5960
求助 PCB editor里extents编辑完参数会还原的问题 attach_img
2010-11-8 11:45 3 3784
有没有做layout的兄弟准备换工作?工作地:上海
2010-11-8 02:19 2 2846
PADS2005SP2汉化版怎么改到英文版
2010-11-7 21:53 2 4146
POWER PCB2005的版本问题
2010-11-6 23:47 1 2344
帮我个忙
2010-11-6 13:19 3 1894
请教:如何画等长线
2010-11-6 13:18 0 2106
求助:AD9软件如何实现原理图仿真,仿真模型如何建立
2010-11-5 17:11 3 8338
请问这两个元件的symbol在什么库里? attach_img
2010-11-5 15:31 7 3258
pads2005走线问题
2010-11-5 11:15 6 2471
高速PCB设计之——布局
2010-11-5 11:11 18 4608
【转】基本的pcb知识。
2010-11-5 11:10 3 2760
求PCB制作项目 attachment
2010-11-5 11:10 18 4453
求教高手眼图问题 attach_img  ...23
2010-11-5 11:09 44 11269
请教:AD9中0805等常用封装在什么库里面?
2010-11-5 10:08 1 9577
发现有高手这么用。。。
2010-11-5 09:32 3 2699
怎么没有Top over layer ? attach_img
2010-11-5 08:25 1 3527
求助! PADS-ROUTER 中的Design Porperties图标是灰的,怎么回事?
2010-11-4 23:34 1 2722
pads 2007和PROTEL 99SE文件转换
2010-11-4 23:21 0 4022
怎样用电脑软件抄板?
2010-11-4 18:53 2 2841
你这样画过PCB吗?  ...234
2010-11-4 16:02 61 10792
请教高手
2010-11-4 15:58 6 2549
请帮忙推荐制作PCB的产家,
2010-11-4 13:06 3 3133
求助:PADS的地被隔开后怎么恢复? attach_img
2010-11-4 12:24 4 2786
求217-LFBGA的DXP封装一个
2010-11-3 14:40 3 3973
电路板图号是否有行业标准
2010-11-3 10:16 0 2777
a6 move drag components
2010-11-2 19:06 3 2770
贴片封装 attach_img
2010-11-2 13:32 4 3064
请教高手
2010-11-1 14:40 2 2434
关于电路板上寄生电感、寄生电容的问题
2010-10-31 10:27 2 6801
手工抄板有什么技巧不?  ...2
2010-10-30 20:51 21 11859
我被华丽的无视掉了
2010-10-30 16:53 8 4208
有没有做高速的,用Allegro或者Mentor WG软件的?
2010-10-29 08:31 4 4846
请教一个PROTEL99的SCH转ORCAD的问题 attach_img
2010-10-28 14:30 5 7148
DXP元件中椭圆孔如何做?
2010-10-28 13:32 1 5570
PROTEL99如何加丝印防止容易连锡 attach_img
2010-10-28 08:04 7 4803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线客服 返回版块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