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一下瞬变抑制二极管 单向 和 双向 之间如何选择?
2007-10-11 16:27 8 7428
2007年深圳高交会电子展门票开始接受申请
2007-10-11 16:26 11 4056
使用AD转换器AD7708碰到的问题!!!
2007-10-11 16:21 1 3285
关于编译器的初始化程序
2007-10-11 15:52 3 2899
大虾帮我推荐个rtc吧,不要很贵,i2c的,谁用过比较好用的.
2007-10-11 14:45 3 2904
急问一下是什么元件,上面标的是7130-1下面一行标G0723#!!
2007-10-11 13:56 4 3190
gprs问题..
2007-10-11 13:54 2 2435
R&D工程师们:你在产品设计中要完成哪些技术文档资料?
2007-10-11 08:32 14 4725
请问采用什么型号的吸收二极管好?
2007-10-11 06:39 5 2778
好的protel快捷键
2007-10-11 02:22 6 3085
各位前辈给小弟推荐一FIFO存储器
2007-10-10 22:02 1 2366
通过整流桥后的电压到底为多少
2007-10-10 21:16 12 16334
请问有了没有人有SLE4428卡的底层C程序啊。。。
2007-10-10 20:13 1 2929
不知电磁**是做什么用的?  ...234
2007-10-10 19:32 76 14821
C8051F340
2007-10-10 17:58 6 3170
有一IC,上面标示
2007-10-10 17:53 2 2407
有一IC上面标示“BAJ7”,“7”上面还有一“-”,请问是啥IC
2007-10-10 15:04 0 2118
LM1875 声音比较尖
2007-10-10 14:56 5 2623
请教继电器去火花电路
2007-10-10 13:11 5 3810
关于JWM-15的MP3不开机的处理方法.
2007-10-10 01:38 0 2513
FLASH越烧写越慢怎么回事?
2007-10-9 23:51 1 2819
关于PROTEL99SE里的打印问题
2007-10-9 18:20 6 2944
彩电用红外透镜?
2007-10-9 18:13 10 2133
如何通过电网的频率来实现单片机同步工作
2007-10-9 15:40 12 4115
msp430在加入温度传感器测温后出现复位怎么回事
2007-10-9 15:16 2 2038
mv电压传输
2007-10-9 14:41 14 3140
运放供电问题?
2007-10-9 14:28 11 2552
求助!!!!!!!!!!
2007-10-9 13:46 2 2871
请求各位老师介绍个工作.
2007-10-9 08:34 4 3198
解决下面这个问题,以展示并提高您的实力  ...2
2007-10-8 23:57 24 6226
关于AT28C258写数据
2007-10-8 23:33 1 2609
PROTEL99SE 问题?
2007-10-8 22:52 8 2776
请问74HC4016和74HC4016D有什么不同
2007-10-8 21:27 4 3206
求助EL片分离元件驱动背光电路图
2007-10-8 16:34 5 4550
请教对数放大器如何实现的对数功能?
2007-10-8 15:19 3 2720
10.1大家过得怎么样?到那里玩了?
2007-10-8 11:17 0 1716
WD969谁用过没?USB-红外
2007-10-8 09:46 0 2773
固态继电器初级一般有没有限流电阻?
2007-10-8 08:01 9 5410
请问同名端是同相端还是反相端(无内容)
2007-10-7 21:40 8 3582
请教,电阻悬空焊接的意义何在?谢谢
2007-10-7 20:55 5 4789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线客服 返回版块 返回顶部